2008/11/7

my lovely 學姐


我家超可愛的學姐,鄭晴學姐~~天阿,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她,喜歡她的開朗,喜歡她的幽默,喜歡她的知道一堆好玩又好吃的地方,喜歡她笑起來可愛到不行的臉,哈哈!(好像有點變態...)鄭晴學姐是我們家的博士班學姐,不對!她現在可是postdoc呢!今年畢業囉,paper發在genome research,好厲害耶,學姐人如其名,跟她在一起感覺永遠都是晴天,想到我剛來實驗室時還是個害羞的菜鳥,坐在學姐旁邊都不太敢跟她說話,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我忘記了?!),跟學姐哈啦哈啦後就開起了學姐的玩笑(學姐是我們實驗室的大老,大家都很尊敬她,不敢開玩笑.....),自此之後,我和學姐就變成同一國的人了,每天都哈哈哈哈哈哈哈~(揮手),三不五時就跟她交換餐廳情資,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說,超有趣!而且好多次學姐都讓我覺得好感動,上次為了慶祝她博士班畢業加上生日,我們特地到乾杯幫她慶生,然而有鑑於某次吃chili's學姐神不知鬼不覺跑去偷付了4千多的餐費(還有她策劃的整我計畫...明明壽星就不是我...),那次我們還很小心耶!她去洗手間去了個太久,我還特定跟文定說「文定!快檢查學姐的包包!她的皮包在嗎?!」文定迅速的翻了一下跟我check「ok!沒問題!皮包還在!」後來店員就拿了一張點菜清單要我們confirm一下,孰沒料到....那張紙其實是結帳後的核算清單,我們這一群阿傻居然都沒發現,到了結帳櫃台店員才跟我們說「喔!她已經付了阿~」當場我們都傻在那,護網恢恢,還是會漏......學姐開心的咧!得意到腰都快笑翻= =.....原來!學姐知道我們會防她,去洗手間「特地」跟文定說,「ㄟ!文定,幫我顧皮包喔!」這句話心機到讓我們卸下防備心,付完帳還特地繞到洗手間跟文定舉個手對個眼,讓文定以為她真的是去洗手間..回來後!還跟文定說「剛剛廁所好多人喔!」吼~~~~一波波攻勢還真的唬住我們這群阿傻,結果她付了6千多...,當天晚上她就寄了一封信給我,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寫了很多,不好意思貼上來(羞),她是不是很sweet~在實驗室做到很晚時,也都會有學姐的加油和鼓勵,噢!學姐!好家在你沒有一畢業就離開陽明,好險好險,真是開心~她畢業的那時候,只要看到學姐在清冰箱或收bench都緊張的半死,哈哈!事後學姐知道跟我們說「阿不清乾淨怎麼開始新的實驗...(偷笑)」敗給她了,每次都被她將一軍,學姐頭上戴的stitch帽子是她不久前出去玩買的,一來實驗室就被我的驚呼包圍,「哇~超可愛的,好喜歡它阿,學姐下次有看到幫我買一個~」過了約2個星期,今天,一來實驗室就看到那個頭躺在我的桌上,旁邊有一個小memo寫著「惠文,我好想跟你在一起耶!   stitch」不知道怎麼形容(笑),一大早心情就好好,不過我以為學姐只是拿來給我玩的,直到學姐做完實驗回來才跟我說那個是要給我的,她說之前就想給我了,覺得用這種方式給比較可愛~呼!好*開*心!奴~就是它囉!謝謝可愛無敵的鄭晴學姐,讓我每天的實驗室生活都在哈哈哈哈當中度過,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同學們,文定、立杰、惠馨、君瑋、譽晟、學妹、其他學姐,謝謝你們!love you!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
這網誌有加洋蔥

妳把我寫得太好
好害羞喔
XD

祝福妳實驗順利
PR加油喔~
衝阿!

Kate 提到...

加洋蔥一定要的阿
逼淚一下XD
太喜歡你了阿 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