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聖誕夜驚魂之有噗噗真好



這個驚魂的事件呢,其實也不是發生在聖誕夜,是發生在聖誕節的晚上...雖然聖誕夜那天我也有驚到,那等重點說完再說這個好了,就是阿,聖誕節的那天呢,我的麻吉鈺潔來陽明找我一起過聖誕節,於是呢就在下午6點左右,我們開開心心的從陽明出發,目的地呢,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一家咖啡店''55號咖啡館'',這家可是我在網路上search很久才找到的一家店,她的招牌就是.....大狗!!沒錯~就是我最愛的大狗!「店裡總共有3隻古代牧羊犬,2隻黃金獵犬,2隻拉布拉多,1隻獵犬及一隻杜賓」衝著這句話,我就覺得我非去不可,可以看到可愛的古代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加上上次嘉農學長誤以為貓花園有古代,滿懷期待的去卻撲了個大空,好不失望阿阿阿阿(還好有超多可愛的貓咪稍微recover一下我的心情)anyway,即使那家餐廳遠在八里,我跟鈺潔還是決定衝了!看一下我們未來的么么。鈺潔把她的小噗噗停在陽明的側門口,因為路途遙遠,我們兩個又....不算大路癡(?)還是決定搭捷運去比較保險.....哈!特地google一下地圖,坐捷運坐到關渡站,轉公車到八里,仁愛路口下車......恩~all done!出發出發,到了全家路口,恩!該左轉去石牌站還是右轉去唭哩岸站咧?想說這裡是我的地盤,鈺潔當然是聽我指令行動,好!「這裡應該是中間點,距離兩站位置應該差不多,就去唭哩岸站吧!反正我們都要往那個方向」走了好一陣子鈺潔疑惑的瞄我一眼「阿不是說很近?...」「就當散步嘛...哈哈(汗)」。到了關渡站下車,看了公車的出口,我們走了另一個方向,一個跟下車人潮相反地方向....正疑惑著,一出口!啊呀,這裡會不會太偏僻,暗咪摸,像鬼片裡常出現的長長巷子,很.恐.怖!緊緊抓著鈺潔,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公車站牌,位在很像中研院等公車的地方,大條馬路交會口,又是山坡路,這裡真的有公車經過嗎?等了15分鐘左右,都沒出現我們要搭的車,看了站牌才發現「尖峰時刻30分鐘一班,離峰時刻一小時一班」= =a 那現在這個時間點算是尖峰還是離峰阿?...管他尖峰還是離峰,都還是要等很久阿!唔....還好我們早早出發,不然到的時候餐廳都關了吧!決定不等了,抱著跟你賭了的心情往上走走看,又是一個交叉路口,「走下面歐!」我說,「好!(堅定相視)」鈺潔回,好家在,我還是蠻厲害的嘛~走到捷運站附近的地下道,可以到對面人多的地方嚕!到了公車站牌,不誇張,排隊等車的人起碼有30人,這是怎麼一回事.....乖乖排隊等車,歐歐!公車好一會就來了,真是lucky!恩~等等我們要在仁愛路口下車,終於小放心了一下,開始聊起聖誕老公公的事,哈哈!搭了有10分鐘吧!怎麼路越來越偏僻,路燈的間距越來越大,馬路越來越大條,該不會搭上靈異公車吧?!公車上的人難道都是.......「不會拉...不要自己嚇自己,至少鈺潔旁邊那個阿桑臉看起來很有血色...」心裡默默murmur著,到了!我們要下車了,車門碰的開了「驚!這裡是...?」心裡雖然怕得要死還是故作鎮定下車,下車後,光源就隨著公車的遠走越來越黯淡,雖然一瞬間我覺得有點像龍貓裡小梅和小米撐傘等爸爸回來的公車站,但在這麼詭異的處境裡還幻想是有點蠢...我想剛剛公車上的人看到我們兩個在這一站下站應該以為我們不知道要....@#*7%。鈺潔說他們家以前住八里,晚上都會有很多狗狗追著她跟她姐跑,話還沒說完,果然!前面就有幾隻看似兇惡的黑狗朝著我們狂吠,我是很喜歡狗狗沒錯阿,可是這時候看到他們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拉~就這樣,開始了我想是我這一生最落魄的一小時吧!拿出印好的地圖,勇敢的往前走,路實在是大條的誇張,人實在是少的可怕(根本就沒人吧...),車實在是稀疏的詭異(一小時內車流量:5台左右)這裡是工業區!!看照片黑摸摸的就知道到底有多黑了吧!只有工廠的地方是亮的,轟隆隆的機器運轉聲,排排擠的大卡車(箭頭指的就是本人),我跟鈺潔呆呆的在工業區下車了,在應該大肆狂歡的聖誕節夜晚時分...你知道,那天還蠻冷的,工業區緊鄰河邊堤岸,風大到一個不行,好冷歐!又烏漆嗎黑的,沒有人沒有車,只有矗立著像大怪物的工廠,我們坐小黃好了!可是....連車子都沒看到,哪來的小黃阿?後來還好有遇到好心的路人,跟我們說只要到下下到下下個紅綠燈口右轉再上去....光聽就好遠!因為路很大條,遠遠看好像很近的紅綠燈怎麼走了這麼久還沒到,真不是普通的可怕,路邊的草叢會不會突然跳出殺人魔阿?我不要變成CSI的案例拉,還是有快車咻的把我跟鈺潔一把抓起丟到後車廂......阿阿阿阿!我不想亂想阿,可是真的真的讓我很害怕阿,媽媽~我開始想你了。又餓又冷,窘到不行,走了40分鐘,我才想到,阿!我包包裡還有水餃阿姨從英國買給我吃的巧克力!這時候看到你真的好開心,分一半給鈺潔果果腹,呼~還好從實驗室離開時有順手從冰箱拿出巧克力,不然我就要餓昏在八里了!經過一小時的折騰,我看到它了!!還有7-11耶!第一次打從心底覺得有7-11真的很好阿~進去溫暖的屋內,老闆娘貼心的端了溫水給我們,可是........?大狗呢?where is my 古代?這裡沒有!那裡也沒有!我要哭了....老闆娘這才說,因為假日怕人太多,狗狗會影響用餐,所以假日沒帶來......天阿天阿天阿!我要傷心死了,我很辛苦的過來....真的...,正陷入無限輪迴的darkness中時,我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老闆娘說「歐!這是我們的總招待--豆豆!」歐?跟我家狗狗一樣名字耶,在餐桌底下來回搜尋,我看到你囉!是隻長毛臘腸耶!還是奶油色的歐,so cute! 毛好好摸,眼睛好圓又水汪汪,咕溜咕溜的轉個不停,戴上帽子更是超可愛,只是她一直動來動去,好不容易才照到一張側面的,奴~超可愛的吧!大狗雖然比較深得我心,可是只要是狗狗我都還是非常喜歡的,哈!這間餐廳還有人現場演唱歐,不過不怎麼好聽,這樣說好像太直接...不過他唱的很認真拉,也很深情歐,重點是歌單也很新!哈!年輕人阿,我在想什麼~放鬆的心情像從鬼門關逛一趟回來一樣,我跟鈺潔都跟著他哼哼唱唱(突然很想唱歌呢)。今天用餐的人不算多也不算少,情侶倒是很多(老少都有哩)....儘管如此還是攻擊不到我,我有麻吉和狗狗也是很幸福的~餐點的部份呢,可能是假日吧?還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搞不清楚,就是我們點的餐點老闆說沒有了,只好另外點些別的,我點了甜椒鮭魚奶油麵,鈺潔點了熱呼呼豬肉鍋,我的麵很不錯吃呢!只是價格沒有很不錯,因為被嚇餓了,西哩呼嚕不顧形象的馬上就被我吃光光了,鈺潔的火鍋普通,不過有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星星的魚板!阿~好可愛歐!最近好喜歡星星,眼睛裡都是星星(PR也讓我眼睛裡都是星星...)不免俗的,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一定要來照一張的阿,先澄清!我沒有很大力捏牠拉~我是很興奮阿,可能就抱的有點緊,跟大狗玩習慣了,下手可能有點重...= ='' 哈!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是有點曲折拉,但還是開心的度過囉!對了!早知道就騎噗噗了!..........(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狗狗很可愛內!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