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6

我家龍貓爺爺


我家老闆最厲害的武器就是他的笑容....一整個慈祥和藹又超可愛!他對著你笑的時候,就好像被催眠一樣,一瞬見你跟他的恩怨情仇就全部跑光光了,不自覺的你就會也對他笑了起來,厲害齁~可是他不笑的時候就一整個威嚴凌人,很恐怖~奴!這張很可愛吧!因為我們老師很胖....體型跟龍貓沒兩樣,所以我們都偷偷叫他龍貓爺爺,哈!這張合成照是我家可愛的碩一學妹做的,貼在要送給老師的教師節卡片,只能說~學妹真是太有膽了!哈,anyway,1/4在欣葉幫老師慶祝大壽,訂了20幾個人的位置,門口還貼歡迎海報耶!酷~第一次看到師母呢,果然像學姐說的一樣超有氣質的,大戶人家的千金小姐就是不一樣阿,師母很親切也很風趣,重點是跟老師超有夫妻臉的,怎麼會這麼像!唱生日快樂歌時,老師笑得好開心好開心!喜歡看他笑得這麼開心,不要老是板著臉嘛~老師生日快樂歐!還有還有~婷婷生日快樂壓,寶貝兒~你跟我們老闆同一天生日呢!那你以後也會是陽明的副校長歐!哈哈~阿阿,還有一件事沒說,欣葉的壽司師父很熱情.....跟我說他的壽司是用師父的愛心包出來的唷!當然好吃!於是我回答他「有有有~我感受到了= =」哈,這樣說他應該會很開心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的是沒看過這麼有夫妻臉的夫妻
太有趣了~~~~好想看你們老師跳有趣舞
elf yourself!! 我昨天做了我媽咪的
笑到翻天
我今天有帶你送的圍巾唷~暖暖*^^*

Kate 提到...

其實.....我今天有做我們老師的
哈!噓~
這都要低調點的

那我也要做我老媽的XD

耶~我送的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