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狗狗就是這樣

趴在玄關冷冰冰的磁磚上,眼睛直盯著大門,我知道你累了,還度辜哩
爸爸媽媽今天不會回來,半夜1點多了歐!快去睡覺拉~
你不是很愛我的床?還不跟我進去,我要關門了
叫你才回頭
ㄟㄟㄟ
我跟你說了阿      今天只有我陪你
硬拖你去我房間你又要嗚嗚叫
還在等


狗狗都是這樣八
豆豆是這樣
被主人遺棄的狗狗是這樣
難怪他們也不願意走


deeply believe! base on love and trust.


我也是嗎?



p.s 寶貝你真漂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家寶貝癡癡凝望的表情真可愛
我家狗兒現在很誇張
前些日子寒流來太冷
他吃完飯就會對著房間門大喊
要幫他開門 他想去睡覺了........
一樣米養百樣狗阿~

Kate 提到...

哈哈哈哈

該不會是小胖仔吧~
這樣的舉動應該是幼犬會做的事....
嘟嘟是負責在後面默默跟進去的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