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

gummy candy?

我不懂,這個玩意兒哪裡gummy了?
這幾隻jelly rat是遠從台大獸醫所萬老師實驗室展覽至陽明的exhibits
我有放比例尺歐!就是我的小蘋果
這個奇怪的零嘴比例也做的太剛好了吧
尾巴的長度和寬度讓我頭皮直發毛~(本人是不怕老鼠低)
包裝上寫著「PET RAT, gummy candy, 100% VITAMIN C」
gummy candy......小朋友真的會愛吃嗎?怕都怕死了
100% vitamin C....媽媽們真的會買嗎?營養也沒用阿
真的是很妙~
光是包裝上的那隻卡通鼠就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愛阿
像水溝裡的大老鼠~

不!以生科的角度看來
白色的那隻很像SCID mice
黑色的那隻很像B6
那這家公司應該也來出產個zebra fish或 C. elegant 或drosophila...
阿   還有xenopus!還有嗎?
生科人應該會買一套收集吧!  哈哈
還是只有我跟婷婷會做這種事?  哈哈哈哈哈


好拉!已經在陽明展覽過了
改天要歸還原單位
感謝愛麗絲小姐大力協助此次展覽的籌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妳真是了解我
我要收集一套.......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Xenopus的呆樣 :p
但是我媽應該會嚇得把它們全丟進垃圾桶

Kate 提到...

阿阿
對齁 xenopus拉
照片照片~ 忘了跟你拿
我同學也要看一下牠的呆樣
不過呆歸呆

還真嚇到我哩
哈哈

匿名 提到...

狗~
書不用看了,我拿影片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