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queer









這世界是怎麼了
昨天我一整個覺得我應該不是在地球上
事件一:
一早去學校做實驗,搭火車時,車上居然有火車小姐在賣便當!
賣便當沒什麼好奇怪的,可是我搭的是區間車....
從國中搭火車搭到研究所,這麼這麼冗長的一段時間
還是頭一次看到非對號列車會賣便當
所以是....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嗎?台鐵也要開始搶錢了
看著車掌小姐推著餐車邊叫賣走過我面前
真的有說不出的詭異...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事件二:
晚上做完實驗預備踏出陽明的校園,走經過籃球場
我聽到後面有人在聊天(不是鬼故事!)
應該是約莫6.7歲小朋友和中年婦人的聲音(我沒回頭看)
小朋友:什麼是安非他命阿?
婦人:就是一種違禁品阿..
(聽到這,我心想這位媽媽應該是會藉此機會教育一下毒品的可怕)
小朋友:歐~是不能帶的東西阿?
婦人:對阿…你要不要吸吸看?反正你父母也不會知道阿!可以吸看看阿
什麼!我沒聽錯吧?我趕緊回頭看了一下
就是很正常的小孩和大人阿,怎麼看也不像吸毒犯之類的
天阿
一定是我做實驗做過頭了
這一切都是幻聽....



好恐怖,我想回去地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地球是很危險的........
還是回火星好了!!

Kate 提到...

那一起go

匿名 提到...

小時候我哥會約我一起去搶銀行.. =.=+
可惜一直都沒去做~~

Kate 提到...


那社會頭版就看不到你的名字了(可惜阿)
你一定也不是地球人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