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充滿shock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我一定不會忘記
整個大嚇死
今天已經不驚恐了
所以可以好好的來說一下
今年的情人節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本呢,星期五回到台北時,實驗室的好partner們就說要一起過情人節
單身趴,趴長文定先生,偽趴員惠馨老師,績優股立杰和宜潔
就這樣約好了明天做完實驗要一起go
隔天情人節,早上要幫老媽,弄一弄就好累,我潛在的宅女意識又跑出來
留下來幫老媽好了,等等帶豆豆去運動一下好了
於是乎,幫忙結束,跟老媽說一聲我就''拖''著豆豆去散步了
(豆豆的膽子霹靂無敵小,不用拖的她是不會離開家門的)
由於我沒有帶狗鍊,出發前媽媽特地交代我要多注意她(媽說豆豆在發情)
信心滿滿的跟她說ok,就出發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車子突然很多,豆豆怕得跑來跑去
於是我只好帶她走另一條路,不同於之前的散步路線
一路上都很ok,她逕自往前走,不時回頭看看我在不在(我之前會躲起來嚇她XD)
走了走有點口渴,想去全家買個養樂多,我叫住她
示意她進來全家,她不進來,我想說買一下很快的
迅速結帳,才不到30秒的時間

她不見了!!!!

我當下就大哭了,不管住宅區裡有很多婆婆媽媽小朋友
緊張的到處找她,說真的
那是我第一次真的知道什麼是無助的感覺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我害怕死了,又超自責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瓶養樂多把她丟在全家門口阿
滿腦子想的都是她一定很著急找不到我
不能好好照顧她到她離開,我居然讓她找不到我!!
越想越難過,一路上邊哭邊找她
回家時,一看到媽媽又哭得更悽慘,大哭到我媽都傻眼
牽了腳踏車我又繼續出去找她,就這樣又是邊哭邊找,找了2個多小時,淚沒停過
我好怕失去她,超害怕!怕再沒有人搖著尾巴歡迎我回家
怕看不到她無辜的臉,怕不能跟她一起睡....
我絕望了.....走失的狗狗回家的有幾個呢?
況且....我家狗又這麼笨,這麼少出門,走的又是不同以往的路
真。的。好。傷。心。阿
當下就想打給朋友哭訴,又想到不對....今天是情人節拉
鈺潔....應該在醫院辛苦的上班接不到電話
球球、瑋薇、靜兒、詠惠....阿~都在過情人節阿
我這樣哭哭啼啼破壞人家的情人節很沒品耶
難過到出神,坐在我家店裡呆滯著
突然!!!!
對面水餃阿姨大叫「她回來了!豆豆好厲害歐!」
我抬頭一看,你知道,就跟演電影沒兩樣,她朝我飛奔過來,耳朵往後,舌頭甩阿甩的
我又哭了......................把她勒的緊緊的
歷經3個多小時的煎熬,她自己認路回來了耶!還是走我今天帶她走的那條路
酷~~~~寶貝你超強的拉!失而復得的感覺一定就是這樣
媽媽罵她說「你偷跑去過情人節齁~壞女孩!」
你還是回來拉,主人比情人重要阿,對八對八
水餃阿姨還給她好幾塊大塊牛肉作為獎賞咧~這麼厲害會自己回家
不錯阿,出去偷過情人節,回家不但沒被罵,還有大餐可以吃,誰像你一樣幸福~

還沒結束歐!話說我後來打電話跟文定說豆豆不見了,不能看電影了,說得時候也是大哭
豆豆回來後,老媽吩咐我去買一些火鍋料回來,騎著腳踏車我就出去了
回到店裡,聽到熟悉的笑聲......
天阿!嚇死我了!大家都殺來我家了~是怎麼回事~
立杰還給我一顆有點壓過的金莎,祝我情人節快樂,阿~~我又要哭了,一直哭我也會累耶
你們好貼心,我好喜歡你們歐~~~~
後來還是衝去西門町看電影,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好複雜的一部片,我抓不到key point,很深奧.......
主動好?被動好?我不知道拉,確定自己喜不喜歡才是前提八
anyway

I am happy.
我一個人不孤單,有你們的我一點都不孤單。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兩個月後....
小豆豆們即將誕生!!!!!

Kate 提到...

這正是我媽最擔心的事....
回家還逼問她有沒有被欺負= =
要是真的來了一堆小豆豆
哇~
誰缺狗狗阿?

匿名 提到...

哎呀呀~~~真是太驚魂了!!!!!!
下次不能懶惰出門一定要帶狗鍊啦 (指)
還好豆豆是聰明狗狗有跑回家
要是是我家胖子應該就不知道去哪了
然後我就會被我爸砍死.......
(胖子比我還重要阿!! 我爸最偏心)

還有你的同學悶也好可愛
跟我的寶貝同學一樣可愛
有好朋友的人不怕情人節沒情人的 ^^
我倒真的是宅在家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誤會我了QQ
我那天沒有過情人節....

Kate 提到...

我幫你去罵小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