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8

709 lab














真開心最後我選擇走進709 lab
都是因為你們拉,害我
。坐在bench上都不能好好做實驗,笑到忘了加到哪
。每天都期待一起出去吃飯,嘻嘻哈哈的回到lab,然後實驗要做到半夜
。當個麻煩鬼,快趕不上末班車就要出動機車救我
。想堅強一點都不行,不小心在你們面前掉淚
。好像口香糖,莫名的想黏著你們

當然!還有聽說十幾年來莫名就跟我們家很要好的葉家,especially you, chieh!
距離大review只剩不到一個星期
一下子湧進好多好多人的加油,超級感動~~~~
pony學姐會來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不要緊張
君慧學姐會來拍拍我的背告訴我撐過去就ok了
立杰會用他一貫的機車作風叫我努力一點
文定會收起平常嘻嘻哈哈的臉認真的給我加油
宜潔會神奇的在我down的時候帶著笑臉出現
還有好多寫不完~~
婷婷寶貝,alice,大眼,吳威進,林叔叔,biko們,鈺潔北鼻.....and you!


我很愛你們,真的歐!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妳>/////<

匿名 提到...

你沒有寫到我 嗚嗚>"<

Kate 提到...


對不起拉
不過有照片歐
你有在裡面哩

匿名 提到...

喔喔~~對了~~you是誰啊XDXD 是在說我嗎XDXD

匿名 提到...

大review加油喔!!!啾~

(報告完來吃糖)

匿名 提到...

我瞎了我瞎了~~~~

Kate 提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