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

終於看到你了!

每次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你的照片
覺得你好可愛好可愛,那對咖啡色的...''眉毛''真是帥呆了~
今天超lucky! 終於讓我看到你了,還可以一直摸你,超幸福的阿~

今天呢,把昨天熬夜到四點的成果給龍貓爺爺看過後
終於可以笑得出來,不然早上一整個悶,午餐都省下來了
於是乎,心情變得大好,就想吃甜甜圈
''芙樂奇''好好吃歐!雖然小甜,不過我就是愛吃甜
anyway,開始號召lab的大家團購甜甜圈,大家都很捧場
再用兩個甜甜圈買通魏立杰,請他騎車帶我去天母的mister donut 
買完一整個大滿足,總共買了26個耶!拿著兩大袋甜甜圈真是幸福(雖然只有2個是我的....)
回去的路上,眼尖的我一下子就看到對向車道的巷子口有一個婦人牽著一隻大狗狗走出來
''是什麼狗阿...............?'' 正疑惑著
''阿阿!立杰你快停下來拉!是我最愛的那種狗耶!快停快停~''
是伯恩山犬!!!!!!!!!!!!
天阿,我沒有看錯耶,胖嘟嘟的,眼睛上方的帥氣眉毛~
沒錯! 跟圖片長得一模一樣,真的是可愛極了,一下子我就失心瘋了
坐在機車上我一直回頭看,那個婦人居然朝我這個方向走來耶!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跳車!(是下車~)
婦人看到我一直死盯著他們家的狗,就把牠牽過來看我這個詭異的人是想對她家狗幹麼
狗狗看到我就搖著尾巴一直朝我擠過來,看到牠活生生在我面前整個就笑傻了
婦人就說  ''歐! 牠會認愛狗的人耶~牠知道你很喜歡狗...''  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
接下來我就一直鬼叫,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上........
''阿~超可愛的拉'' ''你也太可愛了吧'' ''好帥歐你!''
想必魏立杰先生在一旁應該是很傻眼,他不愛狗,所以他不懂拉
此時婦人又冒出一句話  ''愛狗的人都很善良耶~''
魏先生說,她這麼語重心長的說著,好像她經歷過一番波折一樣....是被不愛狗的人欺負過嗎?= =
後來想到自己有帶手機在身上,就叫魏立杰趕快幫我跟牠合照
那隻狗狗超活潑的,當我蹲下跟牠同一高度時,牠一整個興奮一直鑽來鑽去
婦人還幫我安撫牠試圖叫牠坐下,好不容易,牠願意乖乖坐下了
但也靠我太近了吧! 牠的大屁股一坐下,我整個人就跌坐在一旁(魏先生此時倒是笑得很大聲)
慌亂笑場中拍了第一張合照,我呆到不行,牠也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婦人還一直問我說 ''你是特地停下來看牠的歐!....'' 這位太太比我還興奮是怎樣...
不過~真的是位很可愛的太太! 後來又劈哩啪啦跟我說了一堆
感謝她,才能讓我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還不吝惜的讓我跟牠玩
好。開。心。阿~~~~~~~以後我一定要養一隻!




ㄎㄎ   你的本人比照片正歐!帥呆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愛!!!
愛狗人真的都很善良滴
不愛狗的人是不會懂的啦
我在路上都會跟看到的狗狗打招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