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

welcome to the world!!!


2月28日那天晚上,我收到一封簡訊。

「惠文,生了生了喔!一對牛妹妹哩!2600&2300公克,都有
雙眼皮跟厚嘴唇耶,小不隆冬又醜醜的生完,感覺真奇妙!」

歐!哈哈,你們終於來了阿~我等好久耶!
寶寶和貝貝,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阿
一個和我同一天生日大我九歲的鄰居姊姊
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養狗經
一見面就要笑到翻掉
(你大我九歲ㄟ...還這麼幼稚~)
一見面就要問我的感情八卦= =
媽媽老是說你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沒辦法阿~就同一天生的嘛!^^''
雙胞胎耶!超酷的!
打從你們在娘胎裡我就對你們超好奇的
兩個人睡一張床,很擠吧?伸個手腳都會k到對方吧?
最近在唸一些書,忽然覺得你們就這麼蹦出來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還好你們都是健康寶寶,我想想阿....是在第二個月吧!最容易產生malformation
不過你們是「金寶貝」阿,金金+寶寶+貝貝,這麼寶貝當然健康!

歡迎歐!你媽媽非常funny,你姊姊金金非常好動
是一隻很愛偷舔baby又會去便利商店櫃台結帳的黃金獵犬,
還有!! 玩瘋了會差點把你的手臂咬斷的狗.............
不過大致而言,是隻好狗兒~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玩在一起的

玩膩了歐?
還有豆豆借你拉,牠也很愛偷襲小朋友~哈


生命真是神奇耶!
唔~還好老媽把我生的還算不錯健康
雙胞胎加黃金獵犬耶,這個組合真是酷到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愛極了~~~~
你也快去生一個借我玩啦!!

AND有空去一下mac論文版呀
有你也需要的新功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