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5

嚇死人

昨天,我跟陳縱宇要去火車站搭車回家的時候
走在捷運地下街連接台鐵月台的那個長廊上,
那時候有點晚了,人沒有很多。
走著走著,前面遠遠就看到一個很奇怪的婦人
她一手捧著肚子,微微駝著背,頭髮很亂,走路有點大字形
因為她穿裙子,小腿就看的很清楚,她的小腿彎的角度有點可怕,像巫婆那樣
而且,她的手和腳,末端的地方很紅,好像燙傷那樣
眼神很奇怪,不會形容,不過就是很像鬼就是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像鬼片裡的鬼~~~~~~~~~~~~~~~~~~~~~~~~~~~
重點是!!!!!!!!!!!
她迎面走來越來越接近我們時.........
突然,停頓了一下,以四十五度角方向面對著我們兩個
我們就跟她四眼相交了!!!!
不騙人~~~~~那一瞬間我整個人毛到一個不行!!
只差沒大叫而已了!
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對方一下............然後瞬間加快走路的速度!
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快速跟她交錯過後阿
還聽到她的腳步聲啪他啪他的~
而且而且聽起來很像是朝我們的方向前進.....

0_0............
我整個已經嚇到一個不行了
腦袋一直跑出鬼片中女鬼追人的畫面~
拉著陳縱宇的手臂就要往月台狂衝~

陳縱宇還說去民雄鬼屋都沒這麼毛過~
所以........真的!不是我太膽小~是真的超可怕的!!!!!!
呼~生活太平靜嚇一下也是不賴拉........
不過不要再讓我遇到第二次了  = =''











3 則留言:

snowypuppy 提到...

小心....
瘋子很多 @@"

weiwei 提到...

ㄜ~~沒事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安全

Kate 提到...

ㄔㄣ對阿~
瘋子很多,大家要早點回家~
不然可能哪天遇到她的partner就可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