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














中午的時候,老媽打電話給我,她很愛在中午打電話給我,一點都不考慮到我在上班..



媽: 我來看麥你書是讀真的還是讀假的~(台語)
我: 阿......= =a
媽: 5個0的乘法怎麼排列 ?
我: 5個0..什麼東西阿 (直覺想到就在紙上畫00000)
(5個0怎麼排列?..... 排列成什麼阿? 還有乘法...什麼鬼阿~)
我: 聽不懂拉,是什麼乘什麼阿?
媽: 這是百萬小學堂的題目ㄝ,小學生都會,拎肖年郎攏抹肖~
我: (被激怒) 任何數乘以0都是0阿,哪來5個0~~~是題目出太爛好不好,誰看的懂阿!
媽: 齁~就是乘數乘以被乘數是積阿,被乘數是5,就是數量阿~然後積就是0阿
(此時電話的另一頭還傳來我爸的聲音..''不是這樣拉..^&*&%$#..是這樣@#$%^&..)
我: 歐歐~ 我知道了拉,原來是在問這個歐,題目寫這樣誰看的懂阿
媽: 齁~讀十幾年書都讀假的阿,小學生都會ㄝ
我: (又被激怒)題目出太爛拉!那個老師是沒學過排列組合歐,這裡哪有排列阿,小學生都在學乘法沒學過排列,看到這種題目當然會寫阿~
媽: 好啦好拉~~以後孫子不知道要怎麼教..(台語)
我: 你就去嗆那個老師說,你是沒學過排列組合歐~
媽: .........









事情就是這樣。
有點無聊。
btw
x-girl stage(快點進去看~)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我要賺很多錢,小朋友都穿x-girl~~~~~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