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

2nd baking













baking diary第二發,沒有楓糖味的楓糖蛋糕,failed。
跟老媽逛HOLA逛到10點吧,興沖沖的買了森永蛋糕粉和廉價楓糖,想說回家可以來試試看烤蛋糕。雖說心裡一直覺得用蛋糕粉烤出來的東西味道可能就普普,跟一般雞蛋糕一樣~但是因為被包裝外表所迷惑,一直想著就用他吧就用他吧!把蛋糕師父的精神留著下次用,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第二次baking。其實細節有點懶得說了,anyway就是失敗拉!所以~~~~下次絕對要乖乖用低筋麵粉做!

蛋糕烤好的時候已經1點了,爸爸媽媽狗狗都跑去睡覺了,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失敗了似乎也沒什麼喜悅= =),此時日式拉門嘎的一聲開了,緊接著而來的是室內拖啪他啪他的聲音,''歐?是我哥ㄝ....'',逮住好時機,第一個試吃的人就是我哥拉,哈哈哈哈哈,他說還不錯吃ㄝ,只不過外皮太硬了點,但我覺得很像mister donut裡歐菲香的口感,我喜歡~(我愛吃歐菲香!!)然後老哥還幫我切蛋糕耶,天阿,他最近是怎麼了,平常跟個幽靈沒兩樣的哥哥現在居然這麼的nice,好。感。動。阿。吃完,他就又默默走回他自己的房間,沒有去廁所耶!! 這代表~他不是因為要出來上廁所才順便來吃一下的,他是特地出來看我烤好了沒耶!! 歐歐歐歐,天阿天阿天阿,要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感謝祂讓我哥這個宅宅走出他的房間,看來我的蛋糕也是有一部分的功勞的,哈!

對了,蛋糕真的沒有楓糖味,虧我還給它加了3大匙勒,味道就是一般的雞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