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我想

恩   有人跟我一樣嗎?從一個人的blog發現小小的奇妙感覺,是喜歡嗎?我也不知道,這話要是和大家討論起來,我應該會被拎著丟到不切實際啦!膚淺,隨便!?『阿,你這樣就會喜歡一個人喔』的堆堆中,可是可是,在我看來,認識並一定真的認識阿(我好像在繞口令)有許多話和想法平時是不會隨便露餡的,遇到routine之外的事才有可能像擠蛋糕上的奶油花一樣,push一下就噗~的開得遍地花,當著面沒辦法快速釀出情緒說明的事,在blog裡就可以慢慢發酵吧!最近決定努力寫blog的原因有一個就是這樣,寫出來,我想我會更了解我自己,也讓想了解我的人了解我。

就像剛剛說的,之前,發現好朋友們會忽然冷不防的冒出一句『噢!小林原來你會#@&....喔~』雖然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啦,只是....恩!(垂頭)說不出來的小沮喪,我也是會$#@~不過anyway,把自己塞的夠滿才可以胖到讓大家看見阿,是吧?!哈哈,那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塞一直塞,阿!好像離題了,縱使我並不認識那個人,但我絕對相信那些隻字片語是從心臟pump出來的熱血,我在寫東西的時候也是喔(笑),每次都煞有其事的開頭又莫名其妙的結束,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哇哇~11:03了,
先加個protease K去,再晚就要勞駕老媽來救我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喜歡』的感覺可是隨時都能跑出來的呢!
並沒有規定何時何地對象是誰才可以
所以怎樣都不會奇怪呀

我喜歡你那蛋糕奶油花的比喻
(↑看~喜歡的fu偷跑出來了)
我最近看了好多關於"實現夢想"的書
整個讓人愉悅地要飛起來了
有機會跟你分享捏!

Kate 提到...

哈哈
其實阿....
跟婷婷在一起也都有喜歡的fu呢(羞)
一起分享時,也都覺得自己的夢想要實現了
阿.....(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