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7

tell me where it hurts

















老實說,很久沒遇到一本書會讓我一看就想馬上看完的了
之前買的那些暢銷書,翻沒幾頁等到實驗卡滿時就忘了它還躺在我的書架上
這次在博客來買的新書

''tell me where it hurts''
''告訴我哪裡痛''

看到我の狗新聞台的介紹,馬上衝去博客來下訂單,特意趕在中午12點之前點之前訂
因為隔天馬上就可以收到拉!超迫不及待~
儘管論文還在趕工中,可還是忍不住偷翻了幾頁
可能是加了個人的憧憬在裡面,偷翻了幾頁之後又忍不住想再給它偷翻幾頁
就這樣一直忍不住下去
每看完一個chapter, 我就會把好笑的內容說給陳縱宇聽
然後,他就會發現我一直偷偷地在趕進度........
趕偷看書的進度,而不是論文的進度....= =a
不過偷看歸偷看,我還是有乖乖的把論文掰完
這本書是我的精神糧食阿
寫論文寫到煩時就可以拿來翻一下
不錯!!!
不過不愛狗的人大概就沒什麼興趣看
身為獸醫的人大概也是沒什麼興趣看

「陳縱慾:寫的就是我的生活阿,有什麼好看的」

也是齁,哈哈哈哈哈
anyway,推薦!!
比起暢銷外文小說一成不變的悲慘題材
這種生活中的真實題材更能引起我的興趣。
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