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5

tzongyu















本來就是一個淚水鼻水都關不住的人,莫名其妙的點都能trigger我洩洪
你來之後,更是一個誇張。
以前還能自己控制開關,現在整個都自動化了
我,以前真的不能了解那種感覺
看肥皂劇裡的女生感動到哭的西哩嘩啦的
實在是不懂,是有這麼感動歐?!
現在,著實的體會到了。

不用花大錢去我也會心痛的餐廳吃飯
不用掏荷包買我也配不上的奢侈品
不用費盡心思著墨讓我開心的話
不用。都不用。


常常是看我的一個表情
隨口說的一句話
眼淚就唰的一聲掉下來
來的又急又快,常把你嚇得半死
其實我自己也嚇得半死,想說好像太誇張了點
可是,它就是撲簌簌的硬要掉下來
好讓你知道我有多感動

雖然,我總有疙瘩
不高挑不會煮飯不女人不聰明神經大條
for you, 我會努力!(長高例外)
總之,我昨天又哭了,還是在火車上....好險沒有很多人...







3 則留言:

phaby 提到...

愛哭鬼~QQ

Kate 提到...

你還不是一樣~

phaby 提到...

你才是啦